iT邦幫忙

DAY 19
23

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系列 第 19

在PowerPoint簡報加上提示小抄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如果在簡報中的圖片或按鈕加上提示文字,這樣不僅可以隨時給自己提示,別人使用時也會比較方便。這種效果在Flash等互動性強的製作工具中很容易做到,而在PowerPoint中只要運用一點小技巧加以變通,同樣也能辦到喔!
1.在想要加入提示文字的圖片或按鈕等物件上按一下滑鼠右鍵,選擇右鍵選單的【超連結】。

2.進入「插入超連結」對話盒後,按下左邊區塊的〔這份文件中的位置〕,再選擇之前選取物件的標題,然後按下右上方的〔工具提示〕。

3.接著跳出「設定超連結工具提示」對話盒,在「工具提示文字」下的空格內輸入要顯示的提示文字,最後按下〔確定〕。

4.回到「插入超連結」對話盒,確認無誤後按下〔確定〕。

5.接著開始播放投影片,只要把滑鼠移到剛剛我們所設定的物件上,就會出現提示文字囉!

※這種方法在Word和FrontPage中也通用喔!


上一篇
PowerPoint播放簡報的隨意跳頁技巧
下一篇
想要用VMWare開雙視窗玩3D遊戲,怎麼做?
系列文
鐵人賽之電腦使用密技分享33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0
alexc
iT邦高手 1 級 ‧ 2008-09-22 23:42:23

可惜的是微軟已經沒有再發行新版的 FrontPage 了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